鳴嵐國際智識在版權經紀的扎根經營及投資,在臺灣絕無僅有,在國際參展逾100場,長期以異業合作的模式,成功執行與各大通路、各類型的文創工作者、影音業者及國際各地區數位平台等的策略合作。

多元豐富的國際書展、專業講座和交流會議的執行經驗

鳴嵐的版權經紀團隊成員皆有國際化的學經歷、跨產業的實務經驗及準確具深度的視野,在協助推動臺灣文創產業的國際化和數位升級扮有極為重要、無法取代的角色;目前正推廣具有產業指標性的「大中華區文創交流暨版權服務中心」,並提供一站式線上服務,將為大中華地區及國際上的紙本和數位版權交易創造前所未有的商機。

透過鳴嵐的「大中華區文創交流暨版權服務中心」,活化鳴嵐「全版權營運」的跨媒體版權經紀核心理念,將文創作品版權經紀交易的樣貌從單純的紙本授權出版,變化成為多用途的版權使用模式,以更多樣化的授權標的物加以應用,並搭配突破型的技術不斷創造出數位及多元化的授權標的物,運用一源多用 (One Source, Multi-Use) 的概念,將文創業者、創作者所提供的知識文化價值轉換為多元的形式,使得文化創意得以深入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豐富人們的精神生活。

鳴嵐版權經紀的核心理念

鳴嵐國際智識藉由管理團隊成員國際化的學經歷背景優勢,和長期在全球各地參與各國展覽的經驗與人脈,以及對出版與整體文創產業的深入了解,快速發展鳴嵐為亞洲地區一流的文創品牌。

此外,透過與美國、中國、韓國、日本、英國、法國、澳洲等地的版權經紀策略夥伴結盟,以大規模有系統的方式統整跨國版權經紀,為文創產業帶來指標性的突破發展,藉由鳴嵐的線上版權服務中心,促進文創工作者、影音出版業者、文創社群的交流及連結,並運用國際化的分工及佈局,進行跨國跨產業的文創版權經紀,持續拓展整體華語文創產業的國際版圖。

國際參展逾100場,跨媒體、跨領域、跨國界的版權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