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雙語圖書館(精裝典藏版)

描述

最富想像力的迪士尼-皮克斯聯手打造多部經典動畫長片,適逢迪士尼九十周年生日,鳴嵐特別推出迪士尼雙語圖書館(精裝典藏版),共收錄12個最有趣、最精采的經典故事,並限量贈送精選九十周年紀念版《迪士尼雙語圖書館英語別冊》,藉由中英對照,增加讀者英語學習之興趣。
收錄書籍為《怪獸電力公司》、《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獅子王》、《白雪公主》、《阿拉丁》、《小鹿斑比》、《仙杜瑞拉》、《睡美人》、《彼得潘》、《超人特攻隊》與《森林王子》。

1.怪獸電力公司:小心,人類小孩闖入怪獸世界──
怪獸世界以人類小孩的尖叫聲為電力來源,但同時也流傳小孩帶有致命病菌的謠言,頂尖的怪獸電力公司專員毛怪和大眼仔要怎麼面對這情況呢?
2.小美人魚:追尋真愛,要付出什麼代價?
小美人魚艾莉兒著迷於人類世界的一切,當她愛上亞立克王子,決心登上陸地、見他一面.艾莉兒能夠夢想成真嗎?

3. 美女與野獸:關於愛與被愛──
貝兒為了救出父親,自願被自負、凶狠的野獸囚禁於城堡中,然而這悲慘的日子會有轉機嗎?

4. 獅子王:如何與大自然萬物共存共榮──
所有大草原的動物聚集在榮耀石前,期待新王子的誕生──辛巴,當他漸漸長成英俊威武的雄獅,叔叔刀疤篡奪王國的陰謀也隨之而生。辛巴能夠穩固他的寶座嗎?

5.阿拉丁:其貌不揚下的善良心靈──
阿拉丁一探神秘洞穴,獲得神燈一只,住在燈裡的精靈可以使他三個願望成真!他究竟會許什麼願望呢?

6.超人特攻隊:不平凡的一家人!
超能先生和彈力女超人結婚後,打算隱藏自己的身分,過開心、正常的生活.然而現在地球遇到危機,是時候讓壞蛋見識超人家庭的厲害了!

7.小飛俠彼得潘:一切歡樂盡在夢幻島
夢幻島是不想長大的小孩所嚮往的樂園,然而有一天,彼得潘和朋友發現他們的樂園被虎克船長入侵了!他們究竟該如何保護家園呢?

8.森林王子:追尋赤子之心──
在叢林深處,花豹巴吉拉找到一位被遺棄的人類小孩,決定將他交給狼家庭撫養,並取名為毛克利.當毛克利漸漸長大,與大自然似乎顯得格格不入,他的命運究竟是如何呢?

9.仙杜瑞拉:一只玻璃鞋促成的美好良緣~
自從父親過世,仙杜瑞拉受盡冷落、被繼母欺負,然而這一切都因為一封來自皇室舞會的邀請函而改變……

10.白雪公主: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壞皇后自認美貌絕世無雙,一聽到魔鏡告訴她──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決定設下陷阱、對付白雪公主……

11.睡美人:只有真愛之吻才能解除魔咒──
被下了詛咒的愛洛公主陷入沉睡中,在仙女和王子的幫助下,她能否重回以往生活呢?

12.小鹿斑比:新的森林之王誕生了!
小鹿斑比在大家的期待下誕生,漸漸長成一頭漂亮雄壯的公鹿,然而人類的入侵卻使得他的生活漸漸與以往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