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智國際文創為宏智國際集團(Brilliant International Group)之子公司,是集團內創造多元數位、平面內容之主力角色。

宏智文創更為美國迪士尼與Marvel在大中華地區的首選圖書代理,長期致力發展為亞洲地區一流的文創平台,除了出版優質的多元化圖書,更具規模積極地尋找並培養華文圈的優秀創作人才,以不同語言行銷至全球,同時也引進推廣各國的優良文創產品。

宏智文創屢獲獎項肯定的平面出版品以童書及青少年讀物為主,多元化的書系亦含括各年齡層,以寓教於樂為旨,推廣正向學習的觀念,期盼達到全人發展的理想並提升生活品質。

 

宏智優質平面出版品一覽

宏智文創創新的文創整合模式,立基於「顧客為本」及「長遠永續化」的經營理念,在瞬息萬變的產業環境中,其所創造的價值強化宏智品牌競爭力,推動企業持續成長。管理團隊深具開發拓展國際市場的跨國學經歷及跨產業的實務經驗,專業的顧問團及執行的中堅人才廣納產官學的精英,以國際化的視野、區域型的連結、在地化的經營提升企業優勢,藉由異業合作、策略聯盟的價值鏈整合,快速發展宏智文創為亞洲地區一流的文創平台及親子品牌!

經營理念

◆ 文創產業價值鏈的整合

上游與創作者、出版業者或版權業者進行版權交流,並以內容加值的方式,將知識文化價值轉換為不同形式來呈現。下游則透過舉辦活動、講座,直接與消費者接觸,縮短價值傳遞所需耗費的時間成本。

◆ 「大中華區文創交流暨版權服務中心」

集合產官學之資源,營運「大中華區文創交流暨版權服務中心」,運用旗下之線上版權服務平台,提供一站式線上服務, 從文創工作者、影音出版業者、文創社群的交流及連結,到實際的版權交易都可藉由此服務中心及專業國際版權服務團隊,打開國際銷售及版權渠道。宏智並以大規模有系統的方式統整版權經紀,為數位文創產業帶來指標性的突破發展。

◆ 以異業結合打造新型態社區文化教育通路

藉由垂直整合出版業者、數位平台與行銷通路,以異業結合的方式與各地建商合作,塑造新型態社區文化教育通路的概念。透過異業整合,提供不同學習管道,藉由課程、活動、講座等吸引消費者參與,運用更多元的方式傳達知識文化的價值。

整合服務

宏智文創提供的全方位整合服務範圍如下:

■ 平面出版
■ 數位內容
■ 版權經紀
■ 整合行銷
■ 教育諮詢

如欲瞭解更多宏智整合服務的相關訊息,請按此詳閱

專業團隊

宏智文創國際化的管理團隊擁有開發拓展國際市場的跨國學經歷及跨產業的實務經驗,專業的顧問團及執行的中堅人才廣納產官學的精英,並以策略聯盟的方式連結各地的專業人才,為服務的客戶提供全球在地化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