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換貨辦法

送錯換貨

您收到貨件後,請務必儘快拆箱檢視,若發現收到的不是您訂購的商品,請直接email至 jr.business.orders@gmail.com,或電洽 : (02)2700-9591,我們將儘快為您送出對的商品,並收回送錯的。

若外包裝(紙箱、物流袋) 已毀損,請您務必協助將商品再行包裝妥當,讓商品不裸露在外。客服人員將盡快與您約定取貨地點及時段,委請合作的物流單位協助送件及取回。謝謝您的協助!

本書店只接受送錯及嚴重瑕疵品的換貨,若是購買錯商品,請依退貨辦法辦理。若因個人因素辦理退換貨,請自行寄回並負擔郵資。謝謝您的配合!

退貨

收到貨件後,若有退貨需求,請於七日內(包含例假日)辦理。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經特殊封模包裝,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拆封後恕無法辦理退貨事宜。

  • 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況下,請勿將商品包裝毀損、封堤移除、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
  • 退貨商品請先拍照留存,並以原包材或適當包材妥善包裝並「完整密封」,避免運送途中發生瑕疵或商品遺失,而影響您的退貨權益或產生所需負擔之損壞費用。

請注意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可再行銷售』–不得有刮傷、摺痕、破損、受潮,且需完整–包含主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提醒您:若因個人因素辦理退換貨,請自行寄回並負擔郵資。

退貨流程及所需時程說明

  1. 通知

請直接email至jr.business.orders@gmail.com,或電洽(02)2700-9591。

  • 包裝寄回

請您以送貨使用之原包裝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若原包裝已遺失,請另外使用其他包裝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切勿讓商品裸露在外,或直接於商品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連同發票、註明您的訂單編號姓名,一起妥善包裝後,請本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689樓,佳瑞圖書收。

若您為訂單部份商品退貨,仍需要新的發票,請於退貨商品包裝內另附8元平信回郵信封或28元掛號回郵信封,請寫上收件人姓名、地址,我們將於收到您退貨商品處理後寄回給您。

  • 檢驗

本公司在收到您的退貨後,將立即檢驗商品是否符合『可再行銷售標準』。若主商品或配件有損毀、遺失的情況,無法再行銷售,本公司將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回復商品原狀的必要費用,並以email通知您需扣除之費用。

  • 退款

收到退貨商品及發票,確認無誤後,將於7個工作天內發送退款簡訊通知。退款方式將依照原付款方式進行。

信用卡線上付款
款項直接刷退至當初付款使用的信用卡帳戶中,依信用卡結帳日,將於當期或下一期帳單中顯示。退款不包含運費、物流處理費。